开放课题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合肥科学院路10号

电话:0551-65591030

学术沙龙

首页>学术沙龙

学术沙龙系列报道之第三十九期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1438次

我室研究生沙龙举行喜迎金牛师生联欢茶话会 
2009年1月8日下午,会议室内暖意融融,气氛热烈,7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举行了喜迎金牛新春联欢茶话会。

此次茶话会由“墙里秋千墙外道”学术沙龙主办,龚知本院士和多位室领导到会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上,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课题组的新年寄语录像和2008年沙龙工作短片剪辑。回首2008,“墙里秋千墙外道”学术沙龙收获颇丰,成功举行了多场学术交流和体育活动,作为一个中心内、外交流的平台,极好的推动了中心的学术氛围,开阔了视野,锻炼了体魄。沙龙还特别邀请到了安徽艺术学院的老师到场与师生交流音乐知识并现场演奏了多支二胡曲目,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茶话会上,师生进行了多个活泼有趣的游戏,增强了师生的情感交流和凝聚力。会场上笑语不断,乐趣盎然,共同表达了对牛年的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