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题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合肥科学院路10号

电话:0551-65591030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毕业生电子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8467次

文章来源:研究院研究生处

1
2018级预毕业研究生: 
      201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安排在2017年10月29日(周日)。详情请见链接: http://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s/2017/02/14.html。 
说明: 
      1.科大学籍的同学,本次电子摄像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科大指定地点进行拍摄。 
      2.国科大学籍同学请自行到合肥市图片社新华大厦散拍。时间:全年每周三(9:00—16:00),中午不休,遇节假日不拍。请注意因制作周期,6月毕业最迟3月底拍完,11月毕业最迟8月底拍完,地址:合肥市淮河路六安路交叉路口 新华大厦2404室 咨询电话:0551-63699156 。拍摄费用自理,15元/人。拍摄需要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号、学号、院校代码(80168)、学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层次(研究生)。这些信息请准确填写,否则照片可能无法到校。所拍纸质照片请寄回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qinjj@hfcas.ac.cn,电子文件名使用学号+姓名。拍照后间隔至少一个月时间,照片可在学信网-学信档案中进行校对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尤其是校外、外地散拍,请尽量上网校对,并下载保留电子照片(鼠标在照片上点击右键,电子邮件发给本人),以免日后因电子照片不能汇集到学校,影响打印毕业离校表格。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