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题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合肥科学院路10号

电话:0551-65591030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院内遴选推荐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277次

文章来源:研究院网站

研究院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组织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院内遴选工作的通知”,科学传播局将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项目院内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方式 
请各单位按照《关于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项目推荐评审补充说明》,在2017年10月20日之前提交5套科普作品和5份遴选推荐表(纸质件寄送,电子版发送至kpcb@cashq.ac.cn及tianhan@hfcas.ac.cn)供院内评审、推荐使用。推荐作品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二、评选办法 
院传播局将聘请有关专家成立评议专家组,对各单位推荐的科普作品进行评审,形成国家科技进步奖--科普作品推荐建议名单。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紫涵 马强 
联系电话:010-68597551    
电子信箱:kpcb@cashq.ac.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中科院北门(邮编:100864) 
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提前与科研处联系,以便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联系人:田汉 
联系方式:62062  tianhan@hfcas.ac.cn 
附件:1.关于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项目推荐评审补充说明 
2.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科普项目遴选推荐表 

 

研究院科研规划处 

2017年9月12日